close








剛開始,是還不太適應這兒的環境
慢慢的,應該能去體會怎麼玩社團了吧
今天英文課,跟寢室的室友分開上課…
有點小寂寞,但是…
我很納悶,為什麼我們老師是阿斗仔??



我跟室友一起買了一些衣服
明天我要來去匯款,應該這些日子會寄到
希望我的大學,可以多采多姿囉~
或許囉…


今天量視力,我的一隻眼睛是0.5另一隻是0.9咧
兩隻眼睛差多了,因為高中的座位害的啦= =
明天早上的課滿堂…
現在我一個人孤單的寢室,我的室友還沒下課
英文分班我分到程度低一點的。
今天聽到了一些有點不高興的話語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還是別跟她一般見識好了
這樣顯的我很小心眼的咧,是吧…


希望我不是跟她同棟宿舍的,哈
一個人好無聊,沒人陪我啦~~
你現在在哪啊?我好想看到你啊~
因為看到你我心情就會好一點了啊!!


老實說我還滿討厭那課排成這樣的咧!
明天要來去會摳摳了喔~



現在我好像沒什麼心情經營愛情
我只想先把我的高普考用好
或者是跟學業一起兼得也行。






明天上課從八點連續到下午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79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