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說,我會說:感情付出是無上限的
既然我付出了,我不求回報…
什麼都不求,只敢奢望你能正視我一眼

此刻,突然想到這段。
沒由來的,唉~怪怪

可能心情被歌影響了
還是很嚴重影響。

相機的充電器找到了
代表說,我可以繼續紀錄我的生活


包包,揹的很沉重
因為東西一直增加吧…

麻糬捨不得吃完,但是…
他不能放超過今天
所以,今天是他最後的賞味期限。

今天所有事情像是被限制住了


在心底的渴望被拒絕了
在生活中的奢求被輕視了

所以,我還敢渴求什麼嗎
是的,什麼都不敢了…


有些人活在過去
卻有些人為了過去再掙扎著
該不該再被束縛被牽絆
又或者灑脫揮別往事


現在,只有自己會幫自己
對自己負責點吧…














蘋果,代表我的記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79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