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課讓我感覺好好笑
雖然我知道,這樣很不道德

但是,是真的笑點低到不行啦~
所以,同學對不起啦XD


中午在吃飽過後睡了一下
起來之後感覺胃脹脹的?!
然後,下午去上課還是脹脹的= =
聽報告聽的有點恍神,同學對不起ㄚ


然後下午,整個人精神有點怪怪的
出去辦完我的無名和依怜領錢後
回來還是怪怪。

晚上,氣氛有點不對…
是我想太多了嗎
希望不是。


晚上跟學長們聊了一些鬼故事
起了點雞皮疙瘩,真是夭壽= =
害我有點怕怕的。


突然讓我想到"咒怨"洗澡的那一慕@@
嚇的我趕緊洗一洗快出來


晚上,打給媽問一下說我的胃
媽說是壓力大或生活作息不正常都會這樣
所以,我到底是哪一種呢
還是,吃胃藥就都好了。


然後,晚上阿豬跟阿珊烤的都好好吃ㄛ
不過,全家餐跟舞娘很好笑
先是全家餐拿了一片烤焦的甜不辣說是學長要給小宇吃的XD
後來舞娘又拿來說要給小宇吃
重點是後面那一句話,他說:你看!他還有美人尖喔~
超有爆點的。
當然舞娘就被小宇追著跑啦XD


晚上,到了收尾安妮拿了蛋糕給我們吃
原來,那是他自己做的喔~
味道很不錯耶!
希望我以後也可以跟安妮一樣做吃好吃的蛋糕
可以給心愛的人吃


話說晚上小派派和班代們說要明天下午去高雄
我也想去,但是我的小噗噗應該會撐不下去
高雄阿~我看我先坐車去等你們應該會快一點喔
好想去,我想找無印良品耶


期待下星期三的社課








感覺…你不太喜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79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