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主要找出我以後想做什麼職業
現在該怎去下手,我知道我要怎麼做了吧

明天早上又是勤益課= =
然後我又要穿青綠色的系服出門了…


今天終於看到工程立起來的樣子了
天阿~比我高中時期搭的差太多了…
超大的,我真的是小巫見大巫



明天我來去看看戶頭裡媽有沒存錢給我了
不然,我應該又得過著吃杯麵的日子了
明天是某人的生日,應該會被惡整吧~
因為看過熊的影片之後,有點不敢過生日
今天晚上,我玩的太超過了
應該是要跟阿豬說對不起的,我沒說
整個就是好愧疚ˊˋ



明天下午要偷偷進行某件事情
哇哈哈~
大致上就是這樣吧~




















原來,一切都只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79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