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一群人約去吃飯
在奶奶奶鍋,我本來是跟安妮一起吃鐵板麵
後來,變成我一個人吃


然後為了延續團慶當天沒有去夜唱遺憾
我們一群人衝到的一新去唱歌
從晚上11點唱到隔天的5點半
然後在一起去吃早餐


我發現唱歌有時候可以很HIGH
但是,有時候會被抒情歌給冷下來
畢竟,總是抒情嘛
所以,難免啦


突然,想回台東好樂迪唱唱歌
我也好想在台東的海邊散步
或是,坐在客廳跟爸媽和弟弟聊聊天
但是,這些都感覺離我好遙遠
隔了幾個城市,做個三小時多的車程才到台東
但,在以前平常輕易可以做到的事情
現在都覺得好遙遠


情緒低落了一點點
難免的。




我知道,怎麼做才會是最好的
我現在還是沒辦法理財
真糟糕
應該要向會的人討教討教了。




















緩緩一字一句的哼著,有一點暖暖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79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