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剛剛打好的文章都因為KKBOX的網頁害的
都沒了啦
打很久耶~
我剛剛又造了一大堆口業= =
ㄜ~業障越來越多了
我要做更多好事來彌補了

為什麼我們學校要這麼早開學ㄚ
心有不甘耶!!
別的學校都是二十號!!
我也好想跟他們一樣喔~


這幾天我看能不能盧到媽幫我買件襯衫
我好想買件襯衫
這樣不知道穿什麼的時候就可以穿那一件!!
而且我也有偷買一條領帶
可以搭配我的襯衫!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男生穿襯衫就會覺得很好看
不知不覺就會迷上了
所以我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愛上穿襯衫的男生
阿哈~


話說今天發消費卷
可是我的消費卷要被沒收囉~~
因為我元旦回來那禮拜花太多了
阿哈~



期待過年,因為大家都會回來
就可以一起聚一聚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我很喜歡那種感覺
全家聚在一起,不過大家要聚再一起也有一點難
畢竟人那麼多…



來說一件好笑的事情好了
昨天,因為我看到桌子上有寄捐血通知單給我
台東最近真的很缺血耶~
所以,我昨天就拉著我媽去捐
可是…我昨天忘記我的朋友來看我還是第二天!
然後捐完我跟我媽到誠品去看書
但是,看到一半我卻頭暈了
那種小學三年級出現過的感覺又來了
整個眼前一片白白的,奇怪!
接下來我卻腳無力,怎麼這麼虛ㄚ
我也不過才失血一點點而已
怎麼就這麼暈= =a


所以,我決定待在台東的這幾個禮拜我要來跑步增加我的體力
讓我身體可以強壯一點點!
我的四肢循環真很不好
才坐著打字而已,就整個和冰塊一樣冰.....(冷)
台東,有些小改變
還好…還不至於讓我認不出來



在麻豆,我都沒什麼再打網誌
也許是吧~
每天都睡到很晚才醒,也是很晚才睡
我想我的肝指數跟我的膽固醇應該都過高了
要好好來調適了
開學我要記得把我的眼罩帶去
不然我一定睡不著
阿哈~



現在我真的搞不清楚我到底喜不喜歡他
整個人都糊塗了
所以,我真的是喜歡他嗎??




















我,看不到你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79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