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感覺,丟不掉也拿不走
對於你最近的說話和打字
越來越感到心冷
又有什麼辦法,是我惹的禍
你冷靜,沒錯!

但我只能默默承受你的無感情式對待
連朋友的感覺甚至都沒有
我跟你的心距已經慢慢拉長
看不到你的辦法

我只讀的到你不想再說不想再動不想再想
我爸或許說得有道理
但,也許你說的也是對的


但對於你的做法
我,現在已經轉成了悲傷

我撐了兩個月,見不到面了兩個月
很殘忍。


起初是為了我們,到最後剩下什麼
我們該磨的磨光了嗎
不!並沒有。

是你,你說的數據顯示錯誤
有希望,但你慢慢的在把希望耗盡
這希望是我對你的感情

你這樣子的冷靜方式,只差最後一步
我就可以被你瓦解。












一句話,二次傷害,三個轉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79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