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跑去看完朋友的網誌之後…
我發現他說無名的分類很…
後來我開始打網誌才知道,他分了三格,
而且第三格讓我很無言。

話說今天本來我是要早點起床(預定八點
後來鬧中壓掉後繼續我的深度睡眠。

話說我又要更晚上去了,本來十二號要上去的…
因為爸媽的公所的活動,我不得不延後一天ㄚ
本來想說,可以先去那邊然後玩上個一天。
但是,我看應該是該打消了…

現在,在家都很無力
每天不是吃飯,看電視,玩電腦,睡覺,
就是出門幫媽辦一些事情
我看我喔,應該快要變福女行了= =a

話說,我去台南不可以亂說話,至於亂說什麼就…有關於顏色
腦袋畫面開始定格在每天早上起床
第一件事情是幫媽曬衣服,再來吃早餐過後折衣服
完了之後去做我想做的事情,不過大概也是跑串珠ㄚ姨那邊而已
花的錢也差不多了,我看我ㄚ…

生活費不知道會不會大大減少
話說回來,無名的分類讓我真的很無言了…

最近一直看電視,那個啤兒綠茶打廣告打的很兇
我一直記得那個法官的場景,尤其是那個警察還會裝可愛XD
後來的我覺得有一點瞎,不過那個警察用飛的還滿好笑的

說到西子灣ㄚ,夕陽美景配帥哥
不過我應該是暫時找不到帥哥了吧…
唉~想想就好,帥哥都沒良心的吧。

為什麼最近吃東西都有消毒水的味道呢
真的是很怪,蛋餅有消毒水的味道?!
可能我的味覺已經壞了…

我好希望我可以趕快到學校住ㄚ
(因為我不知道我分到的房間是哪)
偏偏,延了這一天,就差很多ㄚ~
暫時,就先是這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79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