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開始倒數我在台東的日子了…
中秋是註定要在麻豆過了。
剩五天要上去台南,我是該好好把握時間呢…
還是頹廢的過這一星期ㄚ?!


該準備的都傳好了
剩下就是電腦了,媽說我的墊子要請叔叔幫我買= =
好吧!電腦喔~網路線要怎麼辦ㄚ??
希望那邊的網路別太慢,不然要找東西都會LAG


身邊的朋友全都不在台東了
我一個人還在台東打混…
不知道做些什麼,雖然看系學會寄來的DM很吸引人
上面很多活動,可是都是很久以後的事情
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是否先去拍拍在台東的生活照啊?
還是待在家每天倒頭呼呼大睡ㄚ…
十三號星期六要出發,然後星期日一大早在搬進去
今天看了看宿舍的位置圖我在B棟大樓。
床號滿前面的,希望我可以睡的安穩XD


現在,很想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79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