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身體狀況差
我想也許是因為熬夜,我從沒這樣長期熬夜過
所以,身體出現一些警訊。

他在警告我
警告我不準再繼續熬夜
我知道,但是我卻不聽話


所以他給我一些痛苦要我知道他再難過了。

要聽話喔…
所以我知道了



下下禮拜整個星期要考試@@
頭暈啊
雞精放在桌上我遲遲不肯喝
因為味道真的很奇怪
我害怕

但是,還是要喝。

今晚,成大團慶又讓我見識到不一樣的童軍
我才發現,原來我們鄉下小孩見到的是小咖啊(嘆)
不過,我真的還滿期待團慶耶

今天買了一本書名子是"創意市集"($299)
很貴,但是我卻把他忘在團部
明天要去拿,但是9:30才會有人吧


好吧~我知道,其實你們口中說的我能體會到一點了
我跟他距離感覺真的是好遠啊
不過,我還是會試著努力看看的
不努力怎麼會有機會


明天不知道穿什麼…
早餐吃麥片^^
明天是工程的重點!



每次看著我的書桌總會有一股哀傷
因為,好多東西卻不知道要收到哪去。


看著你認真的樣子,我…有點入迷
免不了心跳加速



















我努力在生活中抓緊自己跟上你的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79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