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有種堅持
不知道是為什麼而堅持
我在害怕這種堅持會很短暫
社團變了好多,面對的事情不一樣了


這學期唯一能回家的一次就是跨年那一個彈性放假
大家都去跨年,我只想奔回家
和家人一起過,就算在睡夢中也可以
別說我的心態很老人,只不過務實了一點XD


今年的團慶前工程
感覺好少人@@
是因為我們都沒有跟學弟妹說的關係嗎@@?

喔喔~糟糕了…
我還是要努力拉回我的小朋友們
明天繼續Fighting
Start  War


凌晨1:48分電腦桌前的我
一個人想了好多事情
跟我有關,沒關的

一堆,做太多
只會把太多事情往自己身上攬
我想我不需要這樣
把分內事做好即可



怎麼會忽然又渴望有人陪了
不是覺得一個人不錯嗎?!
討厭A型的飄忽不定
真矛盾。




喜歡又不喜歡
討厭又不討厭
想走卻又不走
真是夠了…

























我需要一個人幫我決定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79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