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一大早,心裡感覺有點涼意
外面的涼意卻不比心裡的冷。



或許我知道了
這是無所謂的掙扎
無理取鬧的小孩


今天的晚餐終於不是我自己在外面吃了
今天的早餐吃的是大燕麥片配上香醇可口的奶粉
明天的早餐還不知道會吃到什麼
不過明天的晚餐應該又是我自己解決了吧


聽咱們班的超哥說下午一點工程要趕工
所以,我啊~想留久一點
就過去看看吧


下星期一,我要去夜市拿一條洋基的項鍊
我覺得,還不錯。







喜歡你嗎,我也不是很明白
或許有一天真的會知道這答案
等待答案的那一天來臨吧…




















又或許,你已經知道我正喜歡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79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