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和室友一起去蒲公英設計室剪髮
我剪了一個我之前沒試過的瀏海…
這個劉海適合綁起來的頭髮
比較有朝氣的感覺,不會像我之前的瀏海感覺很死氣沉沉。



今天,我本來以為會暖和
但是,一到下午我的體溫告訴我需要暖一點的外套
所以,我一直在顫抖保持體溫…


晚上,那個流星雨好錯綜複雜
不過下的很好玩,因為他沒規則
我喜歡…


我以為我是很傻的
前幾個小時,我才知道我不傻。




















投下一顆震撼彈後,我努力尋找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79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