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熱到無法無天
所以,隻身前往游泳池花了55元
為了一"游"暢快,果真很舒服
只是…回來之後,整個人累癱在椅子上


很舒服,很久沒有游這麼暢快了
如果去噗嚕,那應該就不用被救生員趕起來了
可以游到你高興為止


明年,我要去墾丁
我要逛墾丁大街
我要找到一個男朋友,
陪我去墾丁。

我喜歡Duma
他是一隻Q版 の 台灣黑熊
我想蒐集他的全套周邊商品(吶喊:可是也太貴了啦~)
大大的一顆頭,黑色的頭髮,灰色的身體,胸口有個V字白(很Q)


慢慢要開始整理東西

要裝箱
我的心,也要跟著裝箱

回到麻豆。














我的人,裝著不是我的心
心,裝著不適合我的心情卻想飛。




-------------------------------

紅色聖誕樹
期待冬天的到來

可是,
頑皮的夏天不肯離去
原來是溫室效應給他逗留的機會。

























詩,可以承載多少傷心的重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79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