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面前可以毫無保留的笑開懷
好懷念那時的笑

現在對誰,都只是淡淡一抹微笑
原來,我的開心被你帶走了

好想念跟你出去走走的南方公園
陪你上班走的路
出去吃的小攤子

懷念我已經做不到的事情
是不是好傻

你,過的好不好
但,你卻不干我的事
我擔心什麼。


刺痛刺痛還是刺痛
心酸。


撇下手機不帶在身上
有一天沒一天一樣勉強開心
卻發現笑變的不自然
缺少了一塊東西


連做夢都夢見你陪我開車的那段時間


最痛最痛是那一天,五月三十一日
橫跨了日與夜。


失眠,心疼。



這次我一個人承受這個傷痛
這是一個罪
連我都無法原諒我自己的罪



我的體質改變了
還顧的好嗎
或許


所有的孽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結果也由我自己承擔



原來失去了最珍惜的人才是最難受的
沉浸在水裡,想躲起來
或者躲在水裡永遠不出來
誰也傷不到我。






你,依然堅決不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79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