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可以清楚表達我的想法和 用意
但有些時候我卻完全詞不達意

有時候我可以理性的沒有任何私心去看待這件事
但在有些時候卻完全情緒化的不可理喻


我需要平衡,這一些事情那一些人
最後的批判。




以下是我對一個朋友的看法

-------------------


很多朋友是真的關心你
角度或許跟說法有些差異
但是,""太過自私了
你的女朋友,你的朋友跟你說那麼多
想法只圍繞在自己的世界
你的女朋友和朋友們都想幫你
但是你卻只顧自己快樂悲傷憤怒
十足的喜怒無常,這世界上有些東西你不去珍惜
最後失去了後悔了你再也來不及了
明明年紀是比我們大,你卻像個三歲小孩的行為
到底,成熟的是誰
你活了那麼久,到底懂了些什麼
女朋友,不是給妳當垃圾桶發洩也不是你的俾女工你差遣
她是需要呵護的,你真的太過自私
當真的有一天等你失去你之前不珍惜的
你再也不會長大,癡癡的傻在原地
你根本不懂得愛自己,你也更不會去愛別人
太過自我中心,感覺良好這些已經使你盲目
我希望,有一天你身邊的關心會消失
在乎你的人也不會在管你,最後你的世界不會再有別人
你自己去好好體會只有你的世界你會有多快樂
不會再有人願意關心你照顧你
最終慢慢的你會發現沒有人懂你
慢慢的這樣孤獨老死。


除了恨你的人,不然沒有人會幸災樂禍看你這樣子
你真的太過任性,你的人生沒有目標可言
或許我這樣看你太過偏激,但沒有人這樣子跟你說你永遠不會明白
你太過幸福,你已經造成別人的麻煩了
總有一天你會跌倒,沒人會扶你
只有你自己爬得起來
爬不起來也你的事
最終就一輩子跌在那裏
變成廢人!
這是一個現實的社會,沒有利益的人是會被淘汰的



一個人會被討厭不是沒有原因
你不會思考,你的大腦最後會變豆腐渣的!






一個軀殼,裝著三歲小的靈魂。  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79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