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死腦筋是好事
用在某些事情上你會死得很慘

我沒說的事情,是不想說!
這不叫欺騙是隱瞞


我並不想每件事情都要跟你報備
就連我媽我也不是什麼事情都說

你不想跟我說的事情
我知道了
我也沒再過問你


為什麼不能這樣子去思考我的點?!


反正你死腦筋到我怎麼說你也聽不下去
我不想說的事情輕不要逼問
不想說並不代表欺騙


你喜歡很多人聚在一起
我並沒有!!
我喜歡一個人,請不要逼我跟你一樣!!











每個人都會有不想說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79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