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在這樣下去會不會倒
總覺得心情在懸崖的邊緣
隨時有掉下去的可能
不想難過,眼淚卻不爭氣的掉

頭好暈,一直睡不醒
好像永遠都在做夢
我好累


這是最後一次這樣對自己說了
以後我不會再有累這個字出現


該休息我會好好休息
我知道如果沒好好的做到
將來身體會有很多毛病


不想在繼續爛下去了
我好愛你們
也放不下你們

但我情緒一直處於低潮
怎麼走出去,出口仍看不到
我要的是結果嗎
我不知道了


到底我要的是什麼
希望有個人能永遠陪在我身邊
真心對我。
是這樣子的嗎
我猜,是吧





現在不想回家我只想逃
身邊問題解決不了
我好沮喪



事情接踵而來,我快要承受不住
不能在任何人面前哭泣了
不想人前表現懦弱
我現在該有的是堅強和走下去的勇氣
你還牽著我的手,我感受的到


但不明白的是,為什麼感覺我所有的情緒在消失
這是創傷症候群嗎
我是自討苦吃嗎
說好是我要撐著你,卻讓人看得我在保護你
或許我真的單純想撐著你
但,我還可以撐多久
遇到事情了不想回家是因為不想把這難過情緒帶回家
也不想讓家人知道我的情緒現階段無法控制
抱歉,我做得很失敗。
我也不是合格的女友。














我現在只想安靜的度過一陣子,現階段讓我安靜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79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