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即將出發
到我只去過三次的城市生活半年多

很期待,可以在這個行業學到更多不懂的
我也想知道的事情。

人生到了一個階段要邁入下階段的裂縫
我不害怕,反而很期待。

媽,你別擔心
我會好好在那邊省吃儉用的

很開心,終於踏入這一個階段了
現在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是全力以赴
我想一步一步去實現我的夢想
或許是個小小的窩,一台小小的車子
一間小店面,這都是我的夢想


這半年,我會充實自己
不讓自己墮落或頹廢

真心希望,半年過後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我們。













我會好好保存我們的回憶,回去後緊緊的擁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79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