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念,台東熟悉的一切
懷念,台南隨處可找到的小吃

花蓮,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不喜歡搬家,每到一處東西就開始又要丟一堆

不是東西太多,而是那地方沒有太大空間給我放
好多事情正在變化。


今天出去逛街撿到便宜,一件小洋裝兩百塊噎
買了兩件,月底要省點花了。




到這邊,好多好多東西這有台東沒有
還滿喜歡這邊的阿姨們
大家人都滿好的
只不過人都有意見分歧,但是我不太怎麼欣賞大陸來的人就對了
那脾氣和個性讓人不敢恭維,我想她來這裡應該不是一個好的選擇

來這邊也五天了,上班的時候感覺時間都過好快
下班後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對花蓮不熟也不知道要去哪邊晃
這裡要到花蓮市也要15分鐘
好吃的都要跑好遠,拿台東來比喻好了
我想吃好的冰要跑到關山鎮,30分鐘的車程噎!
我都傻眼了,真想去租車開去吃好料的
哈哈哈哈。



感覺快起笑了
有點瘋瘋的,雖然在這邊上班
有時候會不正經的鬧阿玩的
但都不會延誤到進度
我喜歡這邊上班的感覺
自由也不拘束太多。














期望,我以後有機會能來這邊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79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