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離開現在的生活,去過生不如人的日子
想去受苦,過的太安穩很害怕
會不會又有一天那樣的日子又來臨

一個在心裡過分重要的人
忽然間離開你,要如何接受


在離開之前我先逃開
逃到我看不見的地方躲起來

永遠不會悲憤,什麼情緒都沒有
太天真以為我能控制情緒得怡
沒想到,我還是被情緒控制著
能不能幫助我脫離這泥淖

我快要瘋掉,你救的了我嗎



是誰說生長在家庭美滿的孩子就不會有病
心裡有病的一堆,而且很多!!

我想出走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消失上好一段時間
誰也不要找到我
我好想好想被我愛的人深深的一個擁抱
不管多久,即將分離卻還見得到面
我…感覺快消失了
轉眼間的一個洞就把我吞沒
我還拉的住你嗎
你有被我抓住過嗎
我好像不存在
為什麼沒有目標
會笑會想哭會生氣,但是已經不會起伏的很大
沒有大哭大笑大怒,想大哭卻擠出一兩滴水
想大笑卻感覺心空空的
想大怒卻沒有理由生氣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可以做什麼
感覺失去了意義
最近好幾次刀子拿在手上
差點就用力的刺下去
好像這樣感覺我就會存在
用痛去證明我活著




誰,可以打醒我
是我太久沒跟人說話了嗎
是我腦子已經變成糨糊了嗎

回到家卻不真實,好空虛
和家人聊天卻沒有喜悅
這是長大的後遺症嗎

誰規定外表看起來正常心裡就一定要沒病
我看起來很正常卻一堆病

其中為精神病最嚴重
我想總有一天我會因此而付出代價









為了沒有目的的活走上不該走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79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