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上沒有哪個男人不愛自己的女人化妝的
不然黃臉婆怎麼會被嫌棄呢

但要看你畫的怎麼樣能不能讓你身邊那個人接受而已
現在慢慢的在練習怎麼話才讓人看不出來

出了社會後,化妝就是基本的禮貌
但是我還是喜歡素顏啦(心中呼喊)

慢慢的在增加我的自信了
至不再像以前畏畏縮縮的
我很開心,終於找到自信啦



男朋友,要變老公
就要看你怎麼跟他相處了
這是一門非常好的學問
哈哈。





假日兩天睡到中午,真的是太超過了
有了電腦還是不知道節制
真該檢討了


希望花蓮福容的人都很好
這只是我的期望(傻笑)

努力存錢錢,要買車車買房子
買我愛的鞋子,和所有需要的東西
哈哈,慾望超大的= =














最重要是養的起自己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79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